银川滨河黄河大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2021-12-24

  银川滨河黄河大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24日,注册资金34亿元。2013年10月,银川北京路延伸及滨河黄河大桥工程正式启动,该项目路线全长20.287km,概算投资总额为48.6亿元,是自治区最大的单体桥梁工程,其中滨河黄河大桥主桥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跨度的三塔四跨钢混叠合梁自锚式悬索桥。2016年4月28日,银川滨河黄河大桥建成通车,由建设期转向运营期的大桥管理公司对项目全线进行运营管理。公司现以收取银川滨河黄河大桥过往车辆通行费为主营业务,同时还承担大桥服务区管理和对总长20.287公里的北京路延伸及滨河黄河大桥项目的养护管理等工作。目前,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持滨河大桥公司股份为85.6%,为实际控股人,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4.4%。     

  滨河大桥公司设有运营部、工程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4个部门。公司以“爱岗、敬业、文明、自律、规范、务实、担当、创新”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将“微笑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使命”作为企业服务宗旨,将“勇于创新,以优取胜”作为企业目标,使三尺岗亭成为向社会传播行业文明的窗口,努力将银川滨河黄河大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打造成为一支有凝聚力、有执行力、有发展力的优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