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拓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2021-12-24

  银川拓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全资子公司,2014年8月9日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整,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公司经营范围:供热,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园林绿化,保洁服务,室内装饰设计与工程施工,水、电、暖、土建的维修。拓鑫物业具有一支热心为客户服务,具备较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的管理团队。

  目前,拓鑫物业已通过全方位的物业服务实践,树立了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以“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业主”为宗旨,通过练内功、强素质、提水平,使服务达到了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水准。作为物业公司主要是通过对物业的管理和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为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创造一个舒适、方便、安全的工作和居住环境。包括公共环境卫生和清洁工作、公共设施设备的维修与养护、公共秩序管理等工作。通过不断地努力,拓鑫物业公司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同时通过所履行的社会责任,公司也赢得了当地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同和信任。